蛋黄酱

所有转帖均是因为使用了太太们的整理,原贴也帖一下,为了尊重太太成果也为了严谨

技巧:把资源分成八份,一天赌一份,八天都脸黑的概率比一天脸黑的概率要小,建议一天30发起步,30发是试水,觉得欧可以赌下去,非就住手,不信邪可以再扔几十发,具体自己日常赌刀观察多少发出货,不要一口气赌完!

经验:我谦信(日常炉子)静静(日常炉子)日向(限锻)白山(限锻)都是这种方式赌出来的,谦信赌了三天,静静赌了两三天,日向赌了两天第二天开门红,白山赌了两天第二天第二十多发出


玄学:概率是随机的,我总感觉人少的点扔骰子数字都会大,加上我捞刀都是凌晨出货,我总觉得凌晨可能人少,出货率高???


废纸:不要一开始就用,赌个几十发再断断续续的用,先用不怎么好的,富士留最后。


下面是废话:

资源留念,全刀帐了。我计算出了我的出货区间,是一天30~60发,昨天扔了60发,屁没有,我耐住性子,克制住自己一股脑砸资源,留着今天继续。刚刚试了试凌晨玄学,还用了废纸,开了二十几次把存的废纸都用光了,本来富士舍不得用,但转念一想现在不用我欧的时候用得着?刚点下我就想不会用了就来吧,于是废纸第一次有用了。两天一共开了80+次
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