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黄酱

所有转帖均是因为使用了太太们的整理,原贴也帖一下,为了尊重太太成果也为了严谨

关于文久的一点鬼畜脑洞

突然有个大胆的想法,如果肥前忠广其实不是政府调查员呢,真正的调查员已经死了,尸骸被南海老师做成了陷阱,南海老师破坏了他的身份证明,拿走了他身上的通讯器,让肥前顶替了调查员的身份。

中间到底发生什么事?

时政让特聘的调查顾问南海老师去调查高知城,顺便派了个调查员过去辅助他,也顺便的要把这个调查员分配到某所本丸。结果到了高知城,养尊处优且胆小的调查员抛下南海老师自己脚底抹油溜了,幸好流浪武士肥前也在高知城,刚好路过救下了他曾经的老师南海。两人就结伴而行。

好死不死又遇见了那个调查员,肥前想揍他一顿被南海老师制止了,这时候老师还顾忌他是时政的公务员。三人被会移动的敌军包围,调查员催促老师制作陷阱对付敌军。老师却因为材料不足无法动工。

“人骨其实也是不错的材料,我们这可是有三个人。”

“那就用这小子修桥搭路吧,正好不知道哪来的野小子。怎么,你还不动工吗。”

南海示意肥前杀了调查员,南海老师将他的尸骸做成了陷阱,他破坏了调查员身上的身份证明证件,拿走了他的通讯器。

“现在开始你就是时政的特派调查员,一会你给本丸打一通电话让他们来接应,我说一句你学一句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